Welcome to My Blog.. ^.^


1.7.11

怎么了.

开学了一个多月,这个星期是唯一一个没有回家的星期.
第一次感觉到,离开家久了,真的会很想家..
想念那里的每个地方,家人,朋友..
有点失落..
开始觉得,原来即使保持联络,也不代表可以保持之间的感情..
开始会担心,如果很多个星期不回家,回到了,还会跟家人的感情依旧良好吗..
或许这只是我悲观的想法..
但我却真的害怕..
害怕离开久了,感情也跟着时间改变..

我不知道,是我变了,是你变了,又或是我们都变了..
是时间导致改变,又或是距离导致改变..?
感觉到,你想保持的,只有关系,没有感情..
今天的我,在思考,保持联络就代表保持感情的温度吗..?
或许你会觉得,保持联络就能保持一切..
可是单纯的向对方报告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就能维持彼此的感情吗..
我总不觉得..
总觉得不一样了..
似乎少了一种信任的成分..
是你不信任我了,所以不再关心我吗?
总是觉得,你没有以前的关心我,在乎我,疼爱我..

好担心..
担心我们输给了时间,输给了距离..
更担心.我们输给了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