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6.7.11

明白了问题存在的原因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明白了。。。
远距离的爱情,不会败给时间,也不会败给距离。。。
远距离的爱情只会败给信任,败给对方。。。

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只是上个星期的周末没有回去。。。
只是第一次的超过一个星期不见面。。。
可是,你却很明显的让我知道,你对我的不信任。。。
才发现,原来沟通少了,对对方的生活了解少了,
就会少了对彼此的信任。。。

我一直很坚定地告诉自己。。
即使距离远了,见面少了,心还是近的。。
感情还是温热的。。
了解还是深厚的。。
信任还是一样坚固的。。
我们还是会持久的。。。

即使你不明白我叫你开电脑的用意,
即使你不晓得我在这里有多么的想你,
即使你不了解在这里的我有多希望可以看到你,
但,我却依然的深爱你,挂念你,信任你。。。
也许感觉上我对你少了关心,
但你又让我觉得你让我少了多少的在意。。。
我不明白,用一句话就能看见我,
你却似乎很难做到,
只要开口,马上就能看看我的样子。。。
你却显得毫不在意。。。
口里说的想见我,挂念我算是什么?
哄我的吗。。?

真得好伤心。。。
你让我看见了你对我的不信任。。。
让我看见了你有多害怕我背叛你。。。
是我让你觉得我会这样吗?
又或是在你眼中,我就是会背叛你的那些人?
好心痛。。。
好心痛我们的问题竟然是信任。。。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问题会是它。。。
在爱情里,最重要的它。。。

我对你的信任是多么的深厚。。。
而你对我的。。。
却是如此的脆弱。。。
是因为距离远了,所以信任少了吗?
因为距离远了,所以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的信任?

好难过,好难过。。。
心里就像被你刺了一把刀。。。
一把锋利无比的刀。。。
我的心真得很痛。。。

在你那封‘拜’的信息之后,
我很怕很怕。。。
很怕你就这样,不再理我,
很怕你就这样,不再哄我,
很怕你就这样,不再爱我,抛弃我。。
很怕你就像以前抛弃我得他那样。。。

好可怕的一个字。。。
会令我崩溃的一个字。。
伤透我心的一个字。。。
还以为这个字不会再出现的。。。
才知道,原来你们男生都喜欢用这样一个字。。。
曾经伤透我心的一个字。。。
让我留了无数眼泪的一个字。。。
让我恐惧的一个字。。。

还以为,它会随着逝去的爱情离去。。。
无奈的,又在让我看见了它。。。
令我多么害怕的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