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6.5.11

我要加油!!

过了几天的学院生活,感觉真的蛮累的...
范围超大的学校似乎也增加了学生的负担...
看着校园里每一个成绩超好的学生在互飙英文,不自觉地会感觉到自己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
虽然很难听得明白,但我依然不想放弃..
因为我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些,我也可以跟他们一样,可以用流利的英文来对话...

离开了温暖的家,宝贝呵护的怀抱...
深深地清楚知道,他们是多么的重要...
独自生活了几天,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不独立...
想念家,想念妈妈,想念家里的每个成员,想念我的狗狗...
更想念一直在担心我的子祥...
每当听到同房的朋友的电话响个不停,我就在想,我的电话几时会响呢...
第一个打给我的会是谁呢....
看着朋友们不停地在听着家人们打来的电话...
我好羡慕...羡慕他们家人的恩爱...羡慕他们家人的感情...
家里成员一个一个的打来关心,打来慰问...
真的很窝心....即使看着他们讲电话,自己的心却也感觉温暖...
因为我相信,家中的每一个人一定也像他们的家人一样,很想我,很关心我...

还好有朋友们的陪伴,让我可以更有勇气的在那里生活...
虽然少不了些许的害怕...但我却依然勇敢...
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对我有很大期待...
期待我读好书,带着毕业证书凯旋归来...
当然...我也非常的期待...
答应自己,我一定要做到...
我一定不可以让关心我的每一个人失望...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加油..!!
我的朋友们,家人们,还有我的宝贝,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把我们的目标,全都达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