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5.11

依依不舍的一天

还有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我就要离开我温暖的家,到KL去了...
超级不舍得的...我的家,我的宝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比比...
离开我熟悉的地方,到别处自己生活,不知道我能不能独立起来...
离开妈妈的母爱,宝贝的疼爱,不知道我会变成怎么样呢...
哈哈哈...好像大声地笑着说''我好像3岁的小孩子哦!!''

超紧张又不舍的...
突然间的好想不要去读书了...哈哈..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好想带我的比比一起去哦..!!
超不放心它的..>.<
如果可以带它去,那该多好...!!

我的宝贝今天超可爱的...^^
傻里傻气的...不舍的又不早说...
一直交待我这交待我那的...哈哈..好窝心的感觉...XP
超担心我的番薯宝贝的...没有我在他身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爱你哦...!! Muacks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