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30.8.12

这是家吗?

曾经,我尝试不去计较我对这个家的付出。
因为我知道,我的付出永远不会比爸妈多。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很气!

就像今天,虽然我还没有开始工作,
可是我还是没有整天到处跑,
也没有懒着在家,没有做家务。
可是我就是不明白,
你要我做的东西,我都尽量做了,
我也没有一直跟你要求东西,还是跟你讨钱什么的,
为什么我回到家看到你时,你就一定要摆个臭脸给我看!
问你东西也不回答!
什么都不说!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

对着你们,我真的很累!!!!
如果我有什么做错了,你们不能好好的告诉我吗?
一定就只能摆臭脸?

有时候出去一下子,开开心心的回到家,
看到你们一个两个酱的脸就讨厌!
碗,我洗了,
衣服,我晒了,
地上,我抹了,
虽然做的东西不多,可是至少我都有去做了!
就不能给我一些我想要的吗?

想去游泳,你说七月,不给我去!
你说要去拜哥哥,我答应了,可是我没有答应要在那里待五六个小时到仪式完毕!
我答应的,我都做了!可是换来的,就是你一句又一句的‘没有用’!

每天要人跟着你想要做的去做,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回到这个家,我什么都要做!
做家务,帮BB冲凉,抹大便,有时载你们做工,补习!
然后呢?
我得到了什么!!!
妹妹发脾气,我就没有房间进!!
一个帮我说话的人也没有!!
只想有口汤水喝,答应了要煮,却也没有!

我每天出去,你说我每天出去,
我出去一下,你就一直叫我早点回来,
我没有出去,你就嫌我在家没有做完家务。

你需要我找人载你时,就打给我,
不需要我时,问也不问我在做么,等下要做么。
每个人都只是想着自己!!
我真的很累!很讨厌你们!
看到这样的事情,我宁愿当初让学校安排我在KL实习!!
至少我不用被你们气,也不用每天看你们的脸色!!
在这个家,我只是一个不用钱的工人!!
没有权利,没有位置,没有人关心!!!!!!
这样的家我不稀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