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6.8.12

问题

是我的要求太高吗?
还是我太得空了,想要操控你的生活?
你问我,今天怎么了。
我也好想要知道,我今天怎么了。

记得当初你开始做保险的时候,
你说,我想要给你更好的生活,我只想要保障我们的未来。
那时侯的你总是忽略我,甚至是星期六&日。
你说,假期是最容易约人的,所以‘逼不得已’,即使我人在关丹,也必须牺牲陪我的时间。
慢慢的,时间过去了......

现在的你,忙的时候会说,我要追单,不能陪你,因为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做不到东西。
好的,我体谅你。
可是,你却忘了你是怎样浪费你空闲的时间和假期的时间。
懒惰的时候,你就说,今天很累,想要休息一下,单应该没有问题的。
可是你的‘休闲’时间不是陪你的兄弟去打机,就是陪你的兄弟去打球。
对我,你总是说,你要一起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笑!
原来这样,你也算是在陪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对‘陪伴’的定义太过苛刻。
总觉得,似乎你要的,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却也不是你要的。
是因为恋爱久了吗?
很多很多的问题,我都得不到答案。

我知道,人总会累,总会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很多时候,不是你说想就能做的。
你说想要陪兄弟,所以跟了他们去打机。
你说想做单,所以牺牲陪我的时间,约了你的顾客。
可是你却忘了我,忘了陪伴我的时间,忘了你一直坚持要养的宠物。
得空时,你陪朋友,到了忙的时候,你说没有办法,没有时间。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到底可以忍耐这样的你多久。

对顾客,你讨好他们,需要花一些奢侈钱,
对下属,你给他们信心和好感,也需要花一些奢侈钱,
可是对我,你就说,你要节省一些,你越来越会花钱了。
或者说,我最近用了很多钱,很穷了,不可以浪费钱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你,这世上到底有多少个女生可以让自己的男朋友奢侈他人,吝啬自己?
到底有多少人真的可以顺完男朋友的意愿做事情?
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如此不计较?
看着自己的男人跟别的人去享受,然后跟他出去时,要尽量省钱?

当你说,你不能带我去北京时,我不开心,你就觉得我贪心,哪里都要去。
可是,你可有想过,你一去就是4天5天6天,你一去我们就几乎没有联络?
我知道你没有想过!
因为你从来不知道,当另一半出国时,那一种孤单,寂寞的滋味。
想通电话,发信息,昂贵的收费让我们心痛。
想要跟你联系,又怕打扰你和团队的沟通,打扰你的行程。
想跟你聊天久一些,却又怕你会很累,少了休息的时间。
可是,不和你联络,却又担心,想念你。
这种感觉,你没试过,怎么可以知道有多难挨。
开心,不能和你分享,
难过,不能和你分享,
寂寞,也不能找你陪伴。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试这一种痛苦的滋味!
因为这根本就是你为了要得到你要的快乐而不惜忽略我的痛苦感受换来的!
其实如果你去的地方不是国外,你去多久,我都可以接受,唯独国外,对不起,我实在没有办法接受!

或许我是白羊座的关系,
只要有谁让我有伤心,难过的感觉,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他尝试回他当初让我受伤的过程,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可恶,很恐怖,可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让你尝试我所受过的感觉。
这样,我才会觉得,是阻止同样的事情再发生的最好方法。
也是对每个人最公平的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