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8.11

傻傻的一天

最近不知怎么的,好容易累的感觉...
是累积的疲劳引起的吗...??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今天坐了八点的巴士匆忙的赶回来上课...
买了一个很不应该的位子...
从开车就一直晃一直摇到目的地...
又累又紧张的...坐巴士也坐得我好辛苦...
但是,为了看你昨天的球赛,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宝贝番薯...
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非常非常的想你...

想你想得我有些许不舍得,有些后悔了...
后悔支持你去做保险...
少了你时不时的信息,时不时的电话,时不时的交代...
我想你了...很想你...
想念我在上着课时,看到你的信息...
想念你吃饭时,叫我也要记得吃饭的信息...
虽然知道,你是真的很忙,不是故意忽略我...
但,我却还是控制不到我不开心的情绪.. =(

在这几天里..
想念着你,却又不敢找你...
害怕会打扰到你,害怕会给你带来麻烦..
傻傻的我只好傻傻的等待...
不知觉的一直拿电话来看...
不知觉的看着我们的照片发呆..
不知觉的开着facebook等你上线...

好傻的...刚才突然间的找不到你,让我很着急...
突然间的找不到你,我好害怕...
害怕得乱打电话,做了傻事...打错了给你上司.. >.<''
只希望不会影响到你...我真的很丢脸... =(

宝贝...你要加油哦...
为我们的梦想,为我们的未来...
好好的打拚,不用担心我...
我一定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支持你,陪伴你...
因为,我们都答应了对方...
要相信,< 我们都是深爱着对方的 >
所以,加油吧我的宝贝!!
期待着我们美好的将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