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26.10.11

26 October

< 十月二十六日 >
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日子....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
但我始终无法忘记当时的情形,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感受...

还记得那一天,
我人生中,哭得最多,最久的一次....
第一次觉得,我勇敢不起来...
第一次觉得,生命的脆弱...
第一次觉得,家人对我的重要...

一年了...
我的心,仍然存在着许多的问题...
存在着许多的不安,
存在着害怕的心情...
回想当时....
我真的没有办法相信...
你真的离开了吗...??
你真的做了那么愚蠢的决定吗...??
你真的狠下心了吗...??
到了现在,我偶尔还会怀疑,
那只是我作的恶梦,那只是一场很恐怖的梦....

你知道吗...
我很生气你...
生气你就这样走了...
生气你意气用事...
生气你不负责任...
生气你,有心事却闷在心里...
生气你,生气你,很生气你....

只不过,
在生气你的同时,我也在生气着自己...
生气自己没有多关心家人...
生气自己没有多接触你...
生气自己没有开导你...
生气自己没有用...
生气自己胆小...
生气自己迟钝...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自己...

我没有办法相信...
真的没有办法相信....
为什么会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想回当天...
明知道你在房间...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勇敢的去见你最后一面...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可是我就是很害怕....
还记得我当天还怕得脚软....
我真的很没用....

直到现在...
我还是很害怕很害怕...
我始终做不了你心中那勇敢,负责任的妹妹...
我始终没有办法一个人,走上那楼梯....
哥....对不起.....
原谅我的胆小.....

现在的我,
只希望你过得快乐...
不要再眷恋人间了...
到你的世界,快乐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